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关于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5:27 

北林路街道养老服务体系围绕“1+10+N”养老新模式,采取“公建民营”的方式,通过进一步完善各类别养老服务设施、打造养老服务特色项目、植入智慧养老应用产品、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构建服务设施完善与服务功能明确相结合,服务项目优化与服务品牌突出相结合,服务技术领先与服务手段多样相结合,服务全覆盖与服务保基本相结合的广维度、多层次、有亮点、可持续的北林路街道智慧养老服务体系。现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对我街道养老服务项目和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邮    箱:blldwb@163.com

电    话:65744009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11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提出的方法和建议11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4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做好养老服务的管理工作,为老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活动。


网友留言
  • 2020-11-20 16:16:01 匿名网友
    定期组织生活保健服务,开展老年人精神文化活动。
  • 2020-11-20 16:14:31 匿名网友
    在重阳节、端午节多举办一些有特色的老年活动。
  • 2020-11-20 16:13:10 匿名网友
    可以多开展一些聚餐活动,多开展一些老年人文化活动。
  • 2020-11-20 16:09:34 匿名网友
    在端午节、重阳节等节日举行有传统特色的活动,多举办一些老年人活动!
  • 2020-11-20 15:56:28 匿名网友
    是否可以在开展活动之前征求老人的意愿,针对老年人的需求开展丰富的活动,这样老人能更好的参与
1 2 共 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