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如何做好社会足球场管理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6:13 

全民健身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与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息息相关。为保障辖区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切实满足辖区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郑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金水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结合我办实际建设社会足球场。

根据全区足球场建设工作安排,国基路街道辖区已成3个规格为5人制的社会足球场,全部位于宏康社区康桥朗城1号院与2号院之间连霍高速北侧,新建足球场每个面积551平方米,3个合计为1653平方米。

请广大居民就国基路街道如何做好社会足球场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国基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

留言热线:0371-65692201

征集时间:2020年11月6日开始,至2020年11月13日截止,为期一周。


民意征集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5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2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做,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10 09:43:18 匿名网友
    足球场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
  • 2020-11-10 09:42:51 匿名网友
    国基路社区足球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周末孩子们能不能进去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