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解决辖区停车位紧缺问题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0 09:59 

随着我辖区经济快速发展,企业入驻增多,居民入住率提高,但辖区距离主城区稍远,公共交通工具匮乏,居民日常出行和企业员工出勤大多数采用开车出行方式。多种因素导致停车位愈发紧缺,许多汽车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为提升我辖区居民生活幸福感,为企业办公提供便利,解决辖区内停车紧缺问题,您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您积极参与。

征集范围:杨金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yangjinluzfb@126.com

电    话:61992211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7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建议3条,采纳3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开展的民意征集活动,社会各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辖区内各种资源参与停车位建设工作,优化公交线路,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做,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13 11:24:48 匿名网友
    可以在周边道路上多做一些停车位,部分道路行人不多,可以增加更多的夜间停车位,或在办公集中的区域建立立体停车场
  • 2020-11-13 10:30:18 匿名网友
    尽快解决公共交通不足问题
  • 2020-11-13 10:25:27 匿名网友
    以后所有报建商务楼宇,强制要求停车位做地下三层。所有住宅小区停车位配比1: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