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如何更好地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5:55 

开展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将其打造成为居住舒适、生活便利、整洁有序、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美丽家园,增加老旧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城市有机更新,一举多得,并且利在当代、惠及长远。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内容,老旧小区的建设也是梳理城市建设的肌理,向智慧社区的转型建设,也是在为城市的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花园路街道2020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要接近尾声,2021年的改造计划也要提上日常,关于老旧小区改造,你是不是也有话说?

为做好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向广大居民就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如果您有相关的意见或者建议,请建言建策。

此项意见征集工作自2020年11月20日开始,至2020年12月4日截止,为期两周。

联系电话:65953245


征求意见期间,共征集到社会各方面网络留言、电话来访提供的建议8条,经研究决定,采纳6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开展的民意征集活动,社会各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充分利用辖区内各种资源有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24 14:34:56 匿名网友
    老旧小区改造也多增加绿化面积,活动场所之类的。停车位增加了绿地变少了
  • 2020-11-24 14:31:14 匿名网友
    改造内容可以增加生活垃圾分类设施的建设和改造,尤其是垃圾的回收再利用功能,现在这个才是主流方向
  • 2020-11-24 14:29:36 匿名网友
    建议相关部门改造完成后加强长效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到“有始有终”
  • 2020-11-20 16:14:34 匿名网友
    建议更换楼道的单元门和栏杆,有些都生锈了长时间没人维护,对居民生活也有影响
  • 2020-11-20 16:07:24 匿名网友
    改造麻烦加快下进度,这一下雨小区里脏死了
1 2 共 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