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金水区支持信息服务、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7 15:02 

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金水区电子信息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河南科技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有机更新,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组织起草了《金水区支持信息服务、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30天,自2021年6月17日起至2021年7月17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0371-69393999

电子邮箱:415078213@qq.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智汇城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

邮编:450002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于2021年6月28日起至2021年7月28日将《金水区促进(鼓励)信息服务、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由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7月28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电子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出台《扶持办法》的主要目的是着力发展信息服务、虚拟现实产业,着力提升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优势产业,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数字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育小微企业,激发全区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