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金水区自贸办关于《金水自贸区块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2 16:0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的要求,进一步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打造全市高水平开放平台、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拟在金水自贸区块实行积极的人才激励政策,打造人才高地,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精神,金水区自贸办牵头起草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7天,自2021年12月02日起至2021年12月08日结束。

缩短公示期情况说明: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精神,为推动人才激励政策高效落地,尽快创造有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的环境,确保2022年1月1日起本政策正式施行,本次意见征集时间缩短为7天。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jsqzmb@163.com

2、联系电话:0371-63526030

3、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金水区人民政府机关大楼403房间,邮编450001。

 

2021年12月2日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金水区自贸办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2021年11月30日,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进行了专题汇报。

(二)2021年12月2日—12月8日在“金水区人民政府门户民意征集栏目”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三)2021年12月3日,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与重点企业管理层等座谈交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1年12月8日,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经过对多方意见征求,均反馈为无意见。

本次出台文件的主要目的是支持金水自贸区块打造全市高水平开放平台、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吸引人才集聚,支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发展,打造优越的人才政策环境,带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下一步,区自贸办将加快推进政策落地,尽快激发政策作用。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