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郑州市金水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稿)征求公众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4 13:36 

为促进我区质量强区战略工作和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郑州市金水区质量强区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起头起草了《郑州市金水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241号)有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14日,共计30天。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金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2.电话:0371-63228582

3.电子邮箱:jszgk2019@126.com

4.通讯地址:金水区园田路9号4楼408办公室,

邮编:45000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郑州市金水区质量强区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于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14日将《郑州市金水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电话;

(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区市场监管局邮箱和办公电话意见和建议0条。

本次出台文件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理顺职能,贯彻质量兴企、质量强企等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金水区区长质量奖在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强区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郑州市金水区质量强区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快出台《郑州市金水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完善郑州市金水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范区长质量奖评审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