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专栏设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1 09:12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总书记提出的3大攻坚战之一,也是我们区目前的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工作中涉及的部门,企业众多。中央,省市各级督查组一直在对这项工作进行督查,交办问题。在工作中经常会根据空气质量调整工作方法,希望区政府能对此项工作设置专门的板块。一些常用的法律法规,工作方案,政府发布的各种预警,各级交办件办理的情况能在网上发布,方便工作也方便企业群众查询和监督。

此项意见征集工作自2018年11月21日开始,至2018年12月5日截止,为期两周。

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金水区环境保护局于2018年11月份设置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栏,截止2018年12月10日,共收到网民留言0条,电话提议6条,均为企业及群众咨询相关业务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完善专栏内容,认真接受企业及群众的咨询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