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社会评议问卷调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03 14:45 

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公众对我区依法行政工作的评价,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按照国务院、省政府有关要求,根据《郑州市依法行政监督实施办法》(市人民政府令第187号)规定,特此开展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社会评议问卷调查工作。请根据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作答,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此项问卷调查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截止。

点击参与问卷调查:郑州市金水区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社会评议问卷调查(问卷调查已结束)

本次依法行政工作社会评议问卷调查表共设置60个问题,共有627位市民参与调查,为我区各街道办事处和政府部门打分。此项调查结果为我区开展和改进依法行政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数据支持。

再次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做好依法行政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