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如何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提升智能化水平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5 10:46 

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加快,很多老旧小区需要升级改造,人们的生活环境需要进行改善,老旧小区里面线路错杂、停车混乱、物业管理匮乏、环境普遍较差等影响着用户的日常生活水平。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内容,老旧小区的建设也是梳理城市建设的肌理,向智慧社区的转型建设,也是在为城市的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为做好我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请广大市民建言建策。

此项意见征集范围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居民,时间自2019年11月25日开始,至2019年12月7日截止,为期两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4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1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网友留言
  • 2019-12-02 14:28:52 匿名网友
    1,停车问题,停车困难是所有老旧小区的问题,建议小区门口小路可以增设路边停车位;2,增加门禁,解决小广告、外来车辆和共享单车进院问题;3,水电气物业费的支付方式,更改为手机支付更加符合现在的社会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