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完善辖区环卫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6 17: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决策部署,完善辖区环卫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强化日常保洁管理,按照垃圾分类处理有关要求,配齐辖区道路两侧、居民区内垃圾分类收集设施;2020年6月底前建成北来童寨、黄岗庙污水处理站,完成两座垃圾中转站的选址征地,确保开工建设,力争2020年年底前建成投用,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垃圾积存;实施农村户厕无害化改造,力争2020年5月底前完成。请广大市民就辖区环卫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兴达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自2019年11月26日开始,至2019年12月10日截止,为期两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建议1条,经研究决定,采纳1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环卫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方便辖区居民生活。


网友留言
  • 2019-12-02 14:36:55 匿名网友
    我并不是兴达路街道的居民,但是我也想说两句。我感受最深切的就是垃圾分类这件事了,咱们不能把垃圾分类这项利国利民的工程做成喊口号或者是运动式的工作,必须实事求是、落到实处。我们小区的垃圾虽然分类扔了,但是垃圾车来了,还是一车装走。我感觉,我的情感被欺骗了,我的付出被辜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