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完善辖区设施建设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7:28 

为贯彻落实环境改造、服务民生的重要决策,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环境,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是社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政府通过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更新水电路气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同时,支持加装电梯,健全便民市场、便利店、步行街、停车场、无障碍通道等生活服务设施,加快推进老旧小区“适老化改造”,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建设和推动社区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请广大市民就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自2019年12月2日开始,至2019年12月8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5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5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重心向民,老百姓的好话当成前进的动力,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辖区停车难的问题会加快整改步伐。


网友留言
  • 2019-12-09 10:44:52 匿名网友
    改造老旧小区,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 2019-12-09 10:42:05 匿名网友
    支持加速老旧小区改造,改善民生环境
  • 2019-12-09 10:41:51 匿名网友
    支持民生工程
  • 2019-12-09 10:41:30 匿名网友
    完善辖区设施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
  • 2019-12-09 10:36:42 匿名网友
    便民措施来的很及时,也非常感谢上级能为我们着想,辖区内的停车问题也是因为路面窄老区多,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