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大石桥办事处关于如何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3 12:40 

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提升,健康生活的方式越来越重要。为了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质量,充分发挥非医务人员在慢性病防治中的主观能动作用,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决定在全辖区开展征求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希望辖区内掌握较多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和技能的有志之士踊跃献计献策,积极参与。街道办事处还将组织专家进行培训,培养8-10名健康方式指导员,配发指导工具,在周围人群中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指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健康行为能力。

征集范围:大石桥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自2019年12月3日开始,至2019年12月16日截止,为期两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建议2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1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在辖区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组织专家进行培训,在群众中选出几名健康方式指导员,配发指导工具,在周围人群中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指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健康行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