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如何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安置工作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5 09:25 

前我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进展顺利,但街头流浪乞讨人员还有出现,非正常乞讨等现象时有发生,为根据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切实加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多管齐下,加大救助力度,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教育惊醒群众,维护社会秩序和城市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就要进一步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采取积极措施协调推动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救治、管理、教育、培训、返乡、安置等工作;研究解决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制定、完善、修订、核准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严厉打击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现请广大居民就如何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如果您有相关的意见或建议,希望可以建言建策。

此项意见征集工作自2019年12月06日开始,至2012年12月20日截止,为期两周。


意见期间,未收到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虽未收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但通过入户调查、问卷调查等形式,使我办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根据群众反馈意见,紧抓重点、细化责任,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好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