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关于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5 10:31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的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办事处将进一步提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就辖区道路(社区楼院)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规范门头牌匾以及街景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进行优化,创建宜居、宜业、宜商良好环境。请广大居民就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辖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积极献策。

征集范围: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时间:时间自2019年12月5日开始,至2012年12月11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8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6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做,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19-12-11 09:08:06 匿名网友
    周边道路环境和外部不规范等治理有显著改善,希望能坚持。希望一是能对道路两侧人行道以及建筑红线外的违规停车场,特别是道路上的阻隔桩能重点清理(安全隐患严重,并且占用公共资源,郑汴路英协路北部两侧隔离桩为代表)。再是能对小区内私搭乱建和改变居住用途扰民和不安全因素给与坚决打击处理(如小区内个别租户用于仓库和地下室住人等)。
  • 2019-12-11 08:55:40 匿名网友
    在交通路口,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不能停在停止线以内等待,还有的闯红灯、不礼让行人,扰乱了交通秩序,存在 一定的安全隐患。
  • 2019-12-11 08:52:50 匿名网友
    希望社区能督促物业加强老旧小区的安全,楼道经常被小广告贴的面目全非,非常影响社区环境。
  • 2019-12-11 08:51:18 匿名网友
    有在绿化带扔垃圾现象,希望加强对辖区绿化的管理
  • 2019-12-11 08:50:43 匿名网友
    道路两侧随意停车,特别是下班高峰期,电动车经常被迫挤到快车道上,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1 2 共 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