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郑州市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第三批居民小区正常生活秩序的通告
来源:金水发布  时间:2022-10-27 13:56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区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金水区的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不断巩固。为尽早全面恢复全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研究,决定有序恢复第三批居民小区的正常生活秩序。现通告如下:


在第一、二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居民小区的基础上,对连续7天全员核酸检测正常且无疫情、无传播风险的双河嘉苑等第三批居民小区(具体名单附后),逐步有序恢复人员出行和正常生活秩序。“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居民朋友(各类风险管控人员除外)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采样凭证、健康码绿码“点对点”出行,倡导不离郑、不跨区流动,避免前往疫情防控风险区。


其他区域维持原有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后续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


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关键时刻就在眼前,尤需大家共同努力!请持续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方式,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聚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齐心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郑州市金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


0007.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