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本周周初晴热持续 周中多阵雨降温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7-10 08:34  

上周,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本周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一我市晴热高温,周二到周五多对流性天气,周末为多云天气。

本周我市天气预报情况为:7月10日,晴天到多云,28℃~39℃;7月11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雷阵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36℃;7月12日,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7℃~33℃;7月13日,阴天有中阵雨、雷阵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33℃;7月14日,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6℃~33℃;7月15日,阴天到多云,25℃~33℃;7月16日,多云到晴天,25℃~34℃。

气象部门提醒:当前正值暑期出游旺季,短时强降水所伴随的低能见度天气、局地雷暴大风导致的道路交通、旅游出行等气象风险较高;强对流天气仍有不确定性,公众需密切关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和气象风险提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