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开展“企业家恳谈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8 16:30  

225日,金水区开展 “企业家恳谈”活动,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区长张艳华参加。活动中,张红伟逐一与河南省迪康医药有限公司、河南金之义就业有限公司、惠美集团、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各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政策支持、人才培育引进、技术研发、创新发展、优化企业服务等谈现状、话未来、讲问题、提建议,并畅谈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就各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张红伟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每月5日“上门走访企业日”、每月25日“企业家恳谈日”活动,落实“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建立企业诉求清单、问题清单、信息清单,对反映的问题认真建立好台账,分解到部门,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妥善解决,真正将恳谈成果转化为援企助企的具体成效,为企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