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开展基层“13710”工作模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9  

为全面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质量和效率,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坚持“每月5日企业走访日、每月25日企业家恳谈日”工作制度,开展基层“13710”工作模式(“1”即1小时内研究部署,“3”即3小时内反馈初步落实,“7”即7小时内落实解决,第二个“1”即1周内重大问题落实解决,“0”即所有事项跟踪到底,及时清零),企业问题解决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中兰环保河南总部和振烨通信科技河南总部等招商引资企业,在街道企业服务驿站实现了半天注册领证、免费刻章,银行开户、税务注册、社保申报全程协办代办,企业落户便捷无忧,受到企业高度赞扬。今年来,该街道已累计走访企业60余家,组织企业家座谈会4次,开展企业专项政策培训会2场,累计收集各类问题20件,办结率达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