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举办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4 16:49  

7月13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郑州)新零售产业基地、艾匹公社(IP公社)、金物奖河南运营中心承办的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在郑州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创造力、向新力、生命力”,大会切入消费视角,以“新消费”为核心,融汇品牌、平台、资本、服务等多方重要力量,围绕消费场景、消费趋势、新品牌营销、供应链等近20个深度议题,共同探讨并审视新时期下的“中国新消费品牌”。峰会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郑州)新零售产业基地揭牌仪式。锅圈APP总部、茅酒小铺总部、眷茶总部、Risa总部、邀拍总部、旅划算北方总部、蜂狂精酿河南总部等50个新零售品牌总部类、平台类项目当场签约落户金水区,其中部分已进驻中国(郑州)新零售产业基地,为进一步壮大金水区新消费产业提供了持久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