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召开活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1 17:00  

8月9日上午,市第十工作组(组长单位:市金融局)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座谈会,听取河南杨金科技外包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及问题诉求。会上,河南杨金科技外包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反映了园区周边道路畅通、排水等相关问题;郑州信大捷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全域安全关键基础技术研发项目、下一代超100Gb安全接入网关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前期第十工作组协调解决融资表示满意,同时希望政府部门应付账款支付周期能够更可控。第十工作组组长、市金融局副局长李士兵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对于金水区权限内能依法依规解决的,第十工作组会及时转办金水区活动办并做好跟进督办;对于涉及其它区或省、市级其它单位的意见建议,我们会及时和其他工作组及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