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金水区召开“数智金水”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5  

9月5日,金水区召开全区“数智金水”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长张艳华主持。会议听取了有与会单位“数智金水”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新要求,进一步转变新思路,谋求新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与数字化赋能相结合,依托“一中心五平台”联动载体,以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为抓手,建立完善“两级平台、三级网格、四级联动、五级协同”管理机制,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补短板、强基础,全面激发基层内在生机活力,全力构建网格化、网络化、智能化、现代化一体协同的社会治理体系。要紧紧围绕“五个一”工作要求,紧盯“以数优治”“以数惠民”“以数辅政”工作目标,坚持思想不松、劲头不减、力度不变,统筹抓好街道分中心建设、“六要素”数据归集、网格调整和“微网格”划分、应用场景开发等重点工作,拆掉“数字烟囱”、打破“数字孤岛”,全力打通数据接口,加快推进数据资源归集和共享、互通和流动,确保政府治理更精准、群众办事更便捷、政务运转更高效。不断为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赋能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