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东风路街道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东风路    发布时间:2023-04-25 08:55  

4月24日,东风路街道班子成员带领社区“两委”班子人员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到辖区内河南巨佰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旺商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基本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切实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工作,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保障辖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营业收入情况、产值情况和去年纳税情况及今年发展前景,并详细宣传讲解了助企“双十条”政策和“1+N+X”产业扶持政策,在促进就业、社会保险、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梳理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