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小微企业借贷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未来路    发布时间:2023-08-09 08:06  

为深入宣传贯彻郑州市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畅通各项政策直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渠道,帮助解决实体经济所面临的经营困难与压力,8月8日,未来路街道开展“宣传小微企业借贷政策 助力商家实现创业梦”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进入辖区企业、沿街商铺等经营主体,通过发放政策告知书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金水区企业贷款相关政策,该政策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复员专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对象。工作人员逐一向经营者解答小额贷款的申请对象和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问题,帮助有贷款意向的个体工商户进行登记,并填报申请材料。让辖区居民、下岗失业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国家创业优惠政策,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辖内各类市场主体对郑州市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也更好地帮助市场经营主体理解相关政策,确保助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稳经济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