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河南科技园区多举措开展“万人助万企”助企活动
来源:河南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23-12-12 09:06  

一是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依托“上门走访企业日”和“企业家恳谈日”,组织多部门深入走访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分析研判企业发展难题,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今年来,累计走访企业1000余家,召开座谈会20余次、政策培训会议30余次,解决企业问题305件。

二是深化人才培养。实施更加积极的人才政策,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完善人才体系,并在智汇城三楼设置人才服务窗口,吸引更多高端人才、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园区。今年来,举办招聘会7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系列活动、企业用工风险咨询答疑座谈会等10余次,吸引企业500余家,累计提供近5万个岗位,预计求职人数1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

三是创新发展模式。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下基层活动,全面了解园区楼宇商场、市场主体情况,探索建立“一中心四体系一街区”发展模式,全力推进园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构建集科技研发、终端销售、硬件集成、软件开发、工业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相互支持的全产业链,助力我区构建中部地区信息技术和软件研发协同创新桥头堡。目前,园区现有河南京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扩大产能项目等重点投资类项目3个,总投资10.2亿元,年度投资2.5亿元;已谋划工业制造、基金投资、商务投资、元宇宙、数据库、信息供应链等多行业项目68个,其中阿里元境项目、省商务厅商务投资项目、北京中科智源公司、腾讯全资子公司等招商工作有序进行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