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大石桥    发布时间:2023-12-19 09:07  

大石桥街道始终聚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惠企助企上齐发力、见真功,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辖区经济高 质量发展构建温馨“鸟巢”。

一是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组建政策宣讲小分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根据企业需求,重点围绕投资、财税等惠企政策进行“点穴式”精准讲解,确保惠企政策落实生效。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线上线下惠企政策宣讲11场,惠及人数达到1000余人。二是纾困解难持续发力。积极搭建银企沟通平台、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等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企业破解困局。截至10月份,已帮助4家企业申请发放创业贷款1680万元,促成2家企业达成技术合作,解决企业用工267人。三是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密切与区直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简化企业群众办事手续和流程,设置政务服务“数字窗口”,并依托“数智金水”,从政策、政务、融资、人才、平台等五大维度全面升级服务质效,努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优良、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