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区工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08:12  

一是抓宣传,走进企业“送政策”。变“坐等上门”为“主动上门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政策宣讲等方式,及时宣传省市惠企政策,推行“免申即享”,实施精准服务,使企业及时知晓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目前,已向企业发放惠企宣传资料200余份。

二是强服务,深入企业“传真情”。创新企业服务模式,由班子成员带队,坚持每月定期深入工业和信息化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当前市场前景和生产经营形势,听取企业自身发展趋势的研判,现场回答企业咨询。目前,已累计走访企业51次,解决问题25个。

三是重落实,融入企业“解难题”。积极引导企业通过“金企智通”服务平台渠道提交问题诉求,建立问题闭环解决机制。同时,加快政策落地落实和迭代升级,紧抓惠企政策即享即兑,切实提高政策的精准性、聚焦度。目前,已帮助企业获得各级专项资金2000余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