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人民路街道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人民路     发布时间:2024-02-21 09:01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便利度,2月19日,人民路街道积极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政务公开、工作效率、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向企业征求办事体验的意见与建议。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痛点、难点问题,对政策的不解之处,进行现场辅导,帮助企业解决业务办理时“环节不熟、业务不熟、流程不熟”等问题,现场指导企业,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同时聚焦企业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政务服务难点堵点排查,建立健全问题发现解决机制,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有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

人民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提升便民利企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