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助企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大石桥    发布时间:2024-02-21 09:01  

新春伊始,大石桥街道主要领导带领“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深入辖区企业、楼宇,开展“新春送温暖,企业大走访”活动,对辖区4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送上新春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生产经营、用工需求等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困难、需求,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对优秀贡献企业送去奖牌和感谢函,对企业长期以来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大石桥街道将继续围绕经济发展主线,进一步“增信心,保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辖区经济发展。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