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金水区问题整改情况 (第四批)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30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N-04-042

金水区

郑州金水区兴业汽车维修站

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烤漆房未安装VOCs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该维修站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主要经营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企业法人:谢登伟。该汽修厂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有3台举升机,2018年6月14日与河南骏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废机油合同。该企业内部建有两间喷漆房,一间喷漆房安装有活性炭吸附设施;另一间喷漆房未安装任何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未安装设施的喷漆房正作仓库使用,堆放有杂物。

目前,该公司无设施喷漆房已拆除完毕。

HN-04-043

金水区

郑州宏安四驱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存在问题:烤漆车间未安装VOCs治理设施。

该公司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企业负责人:周礼。主要经营三类机动车维修(电器系统维修)。店面占地面积大约300平方米,4台举升机。2018年6月14日与河南骏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废机油合同。问题所说的喷漆房废弃后改当仓库使用,未安装过滤设施。

目前,该公司喷漆房已拆除完毕。

HN-04-044

金水区

郑州市金水区豫车帮汽车修理厂

现场检查时该汽修厂未生产,烤漆房未安装VOCs治理设施。

该厂位于107辅道与金宝路交叉口西南,有营业执照,办理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负责人:历迎春。该汽修厂负责人历迎春称该厂房租已到期,早已不再经营,烤漆房还未进行拆除。

目前,该公司喷漆房已拆除完毕。

HN-04-045

金水区

群发建材厂

经现场检查,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生产设备已经拆除,粉煤灰堆场未采取防尘抑尘措施。

该厂为河南群发建材有限公司,有营业执照,负责人:段发军。

目前,该粉煤灰堆场物料已清理完毕,裸露地面用防尘网全部覆盖。

HN-04-046

金水区

河南伟盛混凝土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整个厂区没有喷淋设施;2.原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尘苫盖。

该公司位于杨金路办事处周庄村;法定代表人:朱文增,成立日期:2011年4月21日,经营范围:混凝土、建筑材料的销售,混凝土的生产。审批编号:郑-金环建报告表(2012)34号,验收编号:郑-金环验表(2013)18号。检查时该厂处于停产状态,正在进行料仓封闭整修作业,喷淋设施未开启。

目前,该企业已完成料仓封闭,喷淋设施均已投入使用。原料已移至仓内,并对仓外裸露场地进行苫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