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第十一批)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  时间:2022-05-23 16:56
为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向社会公布第十一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附件: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第十一批)



民政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第十一批)


序号执法主体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名称
1

北京市民政部门

中爱联合纯种猫俱乐部
2
北京市民政部门

中爱联合纯种猫俱乐部CAAC技术委员会

3
北京市民政部门中国民族画院
4
北京市民政部门中国润兴绿地环保产业发展联盟
5
河南省民政部门豫医联盟
6
河南省民政部门河南健康医疗志愿服务联盟
7
广东省民政部门珠港澳大湾区九尚九善爱公益慈善联盟
8
广东省民政部门九尚九时间银行志愿者联盟(筹备处)
9
江苏省民政部门南通通商汇
10
山东省民政部门孔子儒学民进协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