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6 16:16

按照市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宣传方案>的通知》通知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照市场监管工作职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月份前后组织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加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根据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郑市监文20231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转发《通知》文件精神,并通过电话、短信、电子屏等多媒体进行宣传,积极督促市场主体进行年报公示。

二是大力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办事、取信于民”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风尚。采取召开座谈会、报告会、培训会等形式,开展“诚实守信、文明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树立社会主义职业观、道德观。将诚信文化宣传与创建各级文明单位有机结合,积极开展诚信机关、诚信科室、诚信职工评创活动,建设一支能担重任、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以“诚信观念制度化、优良作风常态化、行政办事公开化”为标准,全面提升我所工作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

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我局已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在此次工作中,我局先后出动2410余次,进行诚信活动宣传:宣传发放单页74份,制作宣传信用展板等,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办事,取信于民的职业道德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