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周】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6 16:34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社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让诚信理念深入居民心中。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社区”主题活动。参加人员主要是本辖区热心居民和企业代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发放宣传页并耐心讲解,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

“诚信是企业的根本,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线。我们企业一定会坚持以诚经营、惜诺如金,做诚信守法企业。”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的希福肿瘤医院负责人说道。其他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态,良好的信用是构建诚信社会的基石,企业会将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将诚信经营理念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企业经营理念,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将持续开展企业诚信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诚信建设,鼓励诚信企业示范带头,营造良好的辖区营商环境,助力文化路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