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视频帮办”业务推介会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3-12-21 14:49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更多政务事项就近办理,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置“综窗助手”,推出“视频帮办”服务。辖区居民如有需要,可直接在便民服务大厅9号工位提出申请,工作人员向金水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金小二”发起视频连线,远程联动相关业务受理人员,进行视频帮办。

为了进一步推广业务,扩大业务知晓率,持续提升帮办代办服务水平,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召集社区的窗口经办人员,开展了“视频帮办”业务推介会。会上,工作人员介绍“视频帮办”的业务受理范围,现场解答了经办人员的疑问,“以后要有办理占道证、企业设立或者个人申请公租房等不懂的业务时,都可以先到一楼大厅的9号工位咨询,会有专业人员解答,资料齐全的,可以当场办理。”通过业务推介会,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视频帮办”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经八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推进帮办代办服务的扩展和延伸,多措并举满足辖区企业和群众“就近、便利、高效”的办事需求,探索更加符合企业、群众需求的服务举措,优化提升服务体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全面规范、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以赴打造更优质的便民服务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