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商品交易市场电商直播培训会召开
来源:金水发布  时间:2023-12-29 15:02

2023年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金水市场分中心组织开展金水区商品交易市场电商直播培训会,全区53家市场400余家商户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市场商户掌握短视频和直播的新技能,解决市场发展过程当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按需定学、赋能终端,按需施教、务求实效,促进市场经济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以“直播赋能·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于短视频直播电商技能,使市场商户们深入了解了短视频制作、直播优秀案例、各平台玩法的最新趋势和实践技巧,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进一步帮助市场商户持续提升电商技能。

活动后,很多商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直播电商有了全新的认识,深深地感觉到直播电商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一种趋势,直播电商不仅仅是通过网络进行交易,更是一种创新和变革,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是企业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我们都对直播电商充满了兴趣,只要我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就一定能取得新的成功。”

下一步,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金水市场分中心将持续深化新媒体电商培训及实践活动,加快培养直播运营、短视频拍摄等技能型人才,为市场发展注入新动能,引领带动更多市场商户通过数智化手段推动辖区市场模式创新,实现辖区市场行业新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