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周】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行政执法案件专家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15:04

为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领域行政执法,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近日,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行政执法案件专家研讨会,重点研究查处“非法行医”过程中的疑难问题邀请河南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郑州市卫生监督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在查处“非法行医”案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展开讨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案件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市专家针对具体问题,从主体适格、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及程序合法等方面展开了具有建设性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省、市、区卫生健康系统之间的交流下一步,区卫健委将继续创新举措,不断推进综合监管制度落细落实,对在卫生健康领域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持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为金水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