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周】金水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暨重点项目政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金水发布  时间:2024-02-23 10:18

为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2月20日上午,金水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万人助万企”活动暨重点项目政银企对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郑州分行行长冯炜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金水区政府重点推介了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等6个重点农业项目,金水投资集团、金水控股集团、西亚斯科教园、油化厂创意园等5家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和融资需求,分别进行了推介。农业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就项目融资与企业做交流指导,企业与银行方面就金融需求进行了深入对接。

金水区政府还与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全力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机遇,进一步在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切实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金水区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

据悉,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金水区将在2024年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固化每月2场政银企对接会,全年不少于24场,一体化推进银企对接、评级授信、贷款投放,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部门、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有关负责人、相关二级行,金水区相关区级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及辖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