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迎“七一”组织开展“酷暑军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06-06-27 16:23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一次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机关干部形象为目的的军训活动。为切实搞好此次军训工作,该局制定了详实的军训计划,统一着装,并专门聘请驻地陆军教官任教。在军训中,全体干部职工顶酷暑,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尊重教官,强化训练,特别是局班子成员模范带头、率先垂范,以普通士兵的身份参加军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此次军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正、工作实的干部队伍,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雷厉风行、顽强拼搏、吃苦耐劳,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工作作风,把军队的优良作风带进机关,真正达到严肃纪律、增强协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