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第五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在我区东风路办事处宋砦村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06-10-09 16:31  
    10月7日,全国首次在新农村举办的“大河春天·第五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在我区宋砦村拉开帷幕。省市领导王全书、孔玉芳、李志斌、王菊梅、赵建才、康定军、郝建生、杨惠琴、祖松臣、杨丽萍、李秀奇、主永道、刘春年、栗培青、尚有勇、丁世显、王林贺、岳喜忠、王薇、邓庆洲,区领导王铁良、薛燕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是由文化部艺术中心主办、中原书画院与宋砦村联合承办。本次画展展期为一个月,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港、澳、台等地区的100多位著名山水画家的700余幅作品,其流派纷呈、风格多样,既有北派山水的雄浑、博大,又有南派山水的灵秀、柔美。对丰富我区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