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区召开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和清欠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06-10-11 16:16  
    10月9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一楼西厅召开了全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和清欠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副区长王红梅出席了会议,各镇、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王红梅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采取有效措施。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各相关部门联席会议,通报扩面征缴情况,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劳保监察力度。二是把握“三个重点”。将私营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城镇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用工单位使用的农民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作为扩面征缴工作的重点。三是明确目标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制订具体可行的措施,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采取拉网式检查,对不按规定为职工办理参保手续的企业要进行严查严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