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开斋节来临之际副区长李峰等领导慰问我区穆斯林同胞
来源:本站  时间:2006-10-24 16:46  
    今年10月24日,是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大尔代节)。在开斋节来临之际,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有关领导到我区各坊清真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区政府副区长李峰、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福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详细了解了驻寺阿訇及穆斯林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发展我区民族经济、维护民族团结向穆斯林群众提出了希望。李区长指出:近年来,我区穆斯林同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其他各兄弟民族一道,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我区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及城市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的现代化建设,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时俱进,努力拼搏,为我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