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区2006年团干部理论培训在省团校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06-11-02 16:10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实施基层团干部培训工程的意见》精神,切实提高全区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31日上午,金水区2006年团干部理论培训班在省团校举行开班典礼。省团校校长曾勇、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薛燕及团区委负责同志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薛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一是要勤于学习,做学识广博的求知者;二是要善于学习,做与时俱进的开拓者;三是要学以致用,做敬业奉献的实干者。并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开创我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讨论参观的学习方式。主要学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团的章程;当代经济形势、法律法规,社会热点分析;共青团工作相关理论及新经济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建工作等方面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