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六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06-11-03 15:47  
    一是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摆问题找差距,寻求对策促发展,全力奋战第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全面完成、超额完成;二是与组织税源经济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税源信息化建设工作,巩固税收专项治理成果,积极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努力培植新增税源,同时做到涵养税源、稳固税基,注重税收质量、效益,夯实发展后劲;三是与促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相结合。对中原数码港、西关虎屯改造等重点项目、重点税源密切关注,加强跟踪服务,全力配合项目正常、有序建设;四是与打造精品街区工作相结合。从细节入手,加大整治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力争使辖区市容市貌再上新台阶;五是与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提前介入,超前防范,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六是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相结合。集中精力,抓速度,创效益,以真抓实干,勇创一流的整体合力促街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