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金水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委办   时间:2023-01-20 18:32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金水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红伟深入街道、社区,对在疫情防控中轻伤不下火线的“拐杖书记”康真真,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奋战在服务群众一线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娄合滨、三级网格书记孙超以及热心服务群众的楼院党支部书记严松林、微网格长赵艳霞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为民服务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真挚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治理和群众服务工作。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张红伟、张艳华、杨晋、杨洁、薛燕、冯献峰带领区级领导同志,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对辖区院士、专家、科技领军人才等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对特困户、低保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各类困难群众扎实组织“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持续做好建国前老党员生活服务保障,向辖区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模范功臣等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

先后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13名、困难群众2377名、优抚对象4389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512名,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确保金水辖区每一个家庭、每一名群众都能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