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长张艳华会见嘉里建设中区(北区)区域总经理陈小峰一行
来源:区政府办  时间:2023-02-02 14:35  

2月1日下午,区长张艳华在区机关716会议室会见嘉里建设中区(北区)区域总经理陈小峰一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明刚一同会见。

张艳华对陈小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嘉里集团多年来助力金水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强调,嘉里集团是享誉国际的企业集团,多年来深耕金水,与金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金水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嘉里集团继续把金水作为国内发展布局的重要支点,充分发挥在资源、技术、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深化多领域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和路径,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加强产业协同和项目对接,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以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富成效的合作,共同打造金水经济产业发展新高地。金水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真诚服务、鼎力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