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自贸区块好事成双
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交通银行签约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1-08 16:40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杨孟)3日下午,金水区自贸办和UFO科创双方协作,双双结果——金水自贸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上线暨金水自贸企业服务中心交通银行签约。

据了解,为了推动金水自贸区块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企业的核心需求,搭建全流程线上一体化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多功能的电子政务服务,金水区自贸办联合UFO科创开发“金水自贸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旨在搭建金水自贸集群注册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合作交通银行,为企业打通银行开户等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助推金水自贸区块产业发展,激发创新活力。

金水自贸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包含集群注册、银企对接、载体打造、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一揽子服务功能,通过为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模块,进一步解决集群注册申请一体化、降低企业创业成本问题,助力金水自贸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