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十四五”规划上海专家团队莅临园区考察
来源:一贸通外综服  时间:2020-09-03 10:33  

    2020年9月2日下午,金水区“十四五”规划上海专家团队莅临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产业园展示大厅,就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是金水自贸区块落地的重要空间载体,入驻企业以从事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的企业为主,也引进了与外贸服务相关的企业和机构。运营至今,实际入驻和签约企业数量达百余家,19年实现产值约18亿元。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企业,园区一直在着力打造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包含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企业孵化、外贸大数据、海外仓共享运营、国际物流和报关、供应链金融、涉外商事服务、展会展览等服务模块。2019年和2020年相继获批郑州市跨境电商示范园区和河南省跨境电商示范园区。
       随后,考察团到郑州云之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来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考察。云之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箱包、皮具等产品,旗下拥有“MISS LULU”“KONO”等品牌,并在英国自建海外仓负责外贸订单配送。来顺商业保理是由中原金控和视博电子共同出资成立,旨在联合打造一款针对货车用户的保理产品,解决货车用户授信低、资金紧张等痛点。考察团主要就两家企业的业务模式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


郑州云之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人员正在做跨境电商直播


河南来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