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金水区自贸办组织全体党员及企业观看《建党伟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5 15:12  

4月月23日下午,金水区自贸办党支部会同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在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大厅组织企业集中观看红色教育主题片《建党伟业》,以观看影片的形式重温党史。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展示了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国运动、军阀割据、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现了在那个风云涤荡的年代,一位又一位的仁人志士,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让全体党员同志和企业人员深受震撼和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缅怀了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群众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着那些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党员同志们,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