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金水自贸十条”政策 扶持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15:16  

金水自贸区块各相关企业:

根据《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办法(试行)》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现开展“金水自贸十条”政策扶持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29日

二、申报政策类目及申报范围

1.申报政策类目。此次申报政策类目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办法(试行)》(附件1)中第三条、第四条、第六条第一项、第七条、第八条第二项、第九条、第十条政策。

2.申报范围。此次申报范围为在金水自贸区块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且符合扶持奖励条件的企业。其中,申报第四条、第六条落户奖励、第七条落户奖励政策的企业,要求在2020年11月20日之后注册设立。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1.企业通过微信搜索进入“金水自贸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点击“企业服务”板块,在轮播图中点击“金水自贸十条扶持政策申请入口”,在第一项“政策申报”中选择拟申报的政策类目,根据页面提示填报相关内容并完成资料提交。上传的所有材料应整理为PDF格式且加盖公章。

2.申报企业将申报系统中上传的所有PDF格式资料,连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申报表》(附件2)、《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申报承诺书》(附件3)、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企业简介等资料同时发送至jsqzmb@163.com邮箱。

3.申报企业须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0371-63526030

特此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