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金水人才十条”政策扶持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17 17:13  

金水自贸区块各相关企业:

根据《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池管理办法》,现开展“金水人才十条”政策扶持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7月17日—2023年8月31日

二、政策奖励时间范围

本次申报人才政策扶持奖励的时期为2022年度,即申报的人才及所属企业需在2022年符合“金水人才十条”的支持范围。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1.由申报企业提交企业2022年度完税证明、纳税申报表、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2022年度“金水人才十条”政策扶持奖励资金人才认定名录(附件4)。

2.个人需如实填写《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高端人才补助申报表》(附件2)、《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专项资金高端人才申报承诺书》(附件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社保缴纳证明、2022年度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记录(个人所得税APP首页—我要查询—申报查询—已完成—2022年度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个人所得税APP首页—纳税记录开具,起止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等。符合甲类人才认定标准的还应提供认定证明。

3.以上资料由企业统一打包发送至jsqzmb@163.com邮箱,文件名统一为××企业人才专项资金申请材料,纸质材料送至金水区人民政府(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主楼403室。

4.申报企业须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0371-63526030

特此通知。

 

                                                               金水区自贸办

                                                               2023年7月1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